返回首頁

構築美好城市 築夢建築生活

Building City Forum Database

建築城市論壇數據庫

1、此頁是建築城市論壇的專屬數據庫,全程都由網站網主以及台灣城市論壇網主自行研發,針對了未來人們常使用寬版螢幕智慧型手機、掌上型螢幕的習慣,因此拋棄了過去以表格形式呈現的傳統排行。

2、此頁算是數據庫的選擇頁面,其中包含了其它的附屬連結,包含了全世界摩天大樓排行、世界各國的摩天大樓排行資料,也包了舊版的未來各地區摩天大樓潛力數值的資料。

3、為了能夠存取大量圖片,不管是全世界、各國摩天大樓、非摩天大樓特色建築、古蹟、將統一使用同一種方便手機預覽的網頁版型,這樣可以給本論壇會員以及非會員一個預覽上的方便,也是給網站站主一個方便。

4、此數據庫因論壇人力資源不足,也考慮風格上的簡單化,將採取用國家統合統計當地國家各個城市的摩天大樓以及自由更新法統一管理,不會用城市分開區分,採用了目前本站能力範圍內所能掌握到的大樓資訊,如有興趣幫助本站和知道新建築資訊者,請按此以提供最新世界各地的建築線索,將來考量情況,可擴大顯示排行資訊。

如有不了解為何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原因請按此,或是登入後請按此以便了解原因。

全世界摩天大樓排行

美國

全台灣摩天大樓排行

非摩天大樓特色建築

古蹟

未來各地區摩天大樓潛力數值

參考依據

http://skyscraperpage.com/

http://www.skyscrapercenter.com/